■dance flow在MV中大打水仗,8人玩得不亦樂乎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舞蹈團體dance flow日前為新歌「戀愛小動作」拍MV,8人大談小時候談戀愛的甜蜜經驗,其中女團員Iris曾收過學長送的「愛的血指甲」,讓其他團員驚呼望塵莫及,「應該不會有人收過比這更怪又更有『心意』的禮物了!」

Iris愛的怪禮物

dance flow在MV中展現青春活力,把少男少女談戀愛過程中會出現的甜蜜小動作融合在舞蹈中,8位團員笑稱拍完真是心頭一甜,每個人都有戀愛的感覺。拍攝過程 中,8人談起小時候談戀愛,最難忘的「戀愛小動作」,有一雙大眼睛的Iris笑說,國中時和籃球校隊隊長互相欣賞,「有一天他突然送我禮物,居然是他打球時受傷脫落的手指甲,看起來很怵目驚心!」好在後來經對方解釋後,Iris才發現這禮物原來是「禮輕情義重」,兩人也因而發展出一段純純的愛情,只是其他團員聽到這禮物紛紛大喊,「太噁心了啦!」

WaWa戀愛心有餘悸

而 另一位女團員WaWa談起最難忘的戀愛經驗則是心有餘悸,「國小時我和坐旁邊的男同學互相欣賞,但有天午休時,他居然偷摸我大腿,讓我到現在想到還很不舒服。」事後WaWa曾向老師和父母報告,對方也因此受到處罰,「結果這男生之後就每天欺負我做為報復,讓我的小學生活很難過。」眾人聽完為她打抱不平,男團員們更嗆聲,「這男生若還敢出現,我們就幫你修理他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